星期日

新竹好髮型師

自從到新竹上班後,最困擾我的就是理髮

一來我不想花大錢剪頭髮

二來新竹也沒有認識的好理髮師,所以到新竹前三年都是到百元理髮

直到幾個月前因要做尾牙主持人不能像一般時候不修邊幅

同事因此介紹一個髮型師----Tina

 

Tina 上班地點在新竹大成街內他們的招牌不是很顯眼第一次花了半小時才找到

第一次看到Tina時心理想著好年經的漂亮小妹妹,但剪髮時跟她聊了一下發現她經驗豐富,還幫演唱會 Dancer 整理頭髮過

至於我的髮型我直接告訴他我沒有任何想法只要好看好整理就好,這種說法對髮型師而言可能會覺得很不知如何是好吧

當然Tina二話不說直接就剪了起來,剪完時看到結果只有一個字-----------------讚

 

個位男士新竹剪髮的好選擇

Tina

新竹市大成街16號

03-527706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ad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