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It's Over -- 文曄併購茂宣有感

 

《電子通路》文曄併購茂宣,毛利率更上層樓,0.88股換1股

我不是要討論why文曄要併購茂宣. 而是茂宣這個讓我成長的公司隨者宋生先的過逝也將告一段落了

雖然對茂宣被賣不會有太大的意外, 但沒想到會來的如此早.

隨者文曄的入主, 宋先生建立的茂宣文化漸漸也會被改變, 宋氏管理哲學也可說走入歷史了

但C.T的管理哲學是必會繼續影响者一群曾被燻陶的人

只願文曄的入主, 不會影响到我的朋友

6 則留言:

  1. 在網路上無意發現此篇部落格,看了你的文章,而有感而發

    我也是茂宣人ing,被CT影響很深的茂宣人.....
    文曄的入主,對我來說,如同你一樣的感覺"沒有想到那麼快"
    新團隊的加入需要很長的時間去磨合,公司這群宋氏管理成長下的朋友們都在靜觀其變,願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
  2. 茂宣人ing ? 你是哪位呢? 認識嗎?

    離開進四年的 Sammy

    回覆刪除
  3. 我們應該不認識,我來公司四年多了,可能你離開時我剛進來...
    擦身而過.....
    進來四年多的David

    回覆刪除
  4. 有可能 我7月離開的.
    不過後期我轉到旺陽電
    記得當時茂宣來了很多的新人
    我都不認試了
    過幾天有空我會把我"認試"的茂宣寫下來
    加油吧

    回覆刪除
  5. 您好!
    我想請問兩位前輩幾個問題:
    1. 茂宣的FAE福利與待遇如何呢?
    2. 台中分公司與台北總公司的福利與待遇是否有差呢?
    3. 茂宣的FAE是否需要常出差,會很晚下班嗎?

    我是社會新鮮人,希望各位前輩可以給我一點意見
    謝謝囉!

    回覆刪除
  6. 雖然離開茂宣很久了
    我還是常跟同事聊天
    以FAE 而言如沒有太多工作經驗 茂宣是很好的選擇
    因為你會學到很多東西,前備也願意教

    新鮮人的話薪水比同行平均之上
    當然台北薪水會高一點

    回覆刪除

ads

time